免費索取林博士中英文書目表格


因為美國郵政局自2007年五月十四日起已經取消國際水陸服務。因此一磅的包裹郵資現在已超過十美金。

由於我們的服務是完全的免費,目前索書要求是從台灣及馬來西亞寄出,由於高昂的郵資,僅能提供有限的數量來郵寄。請慎選您所需要的,並且盡可能的多使用線上的網頁版本。 (2011-4-21)

現有下列中英文書籍可供免費贈閱,請依所需詳細填寫下列表格,最後再按表格中的送出即可。

書籍印刷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為免此服務被濫用,我們保留拒絕任何請求的權利,不作另行解釋。


English Books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PDF
PDF

English Booklets

(PDF)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MBK20)Impermanence: A Buddhist View of Life
MBK24)The Way to Follow a Guru _已送完
MBK25)Tang Poems in New Style 已送完

中文書_Chinese Books

_已送完


_亞洲區已送完


_亞洲區已送完
_亞洲區已送完
_亞洲區已送完
_亞洲區已送完
_亞洲區已送完
PDF
_亞洲區已送完
B0020《海龍王經》攝頌 _亞洲區已送完
B0021養和齋行吟集 _亞洲區已送完
B0045一曲十彈 _亞洲區已送完
C10) 無限一體之施身法 _亞洲區已送完
C11) 無拘集_亞洲區已送完
B0068)無常面面觀 PDF
B0014)地藏法門常課簡軌
B0008)淨業朝暮課誦讀本
B0060)任擇集
B0081)遍照集
B0093)大圓融
B0108)陳祖師 林上師 簡介

 

小冊子_Chinese Booklets

_已送完

_已送完


_已送完
MBK24C)依師之道
MBK25C)唐詩新體 _已送完
B0058) 懺悔與報恩 (2015/9/27)
B0016 )談念佛 (2015/9/27)

CD、錄音帶_Audio Tapes/CD

聖像_Holy Images





聖符_Mantra Sheets





請務必正確地詳填您的郵寄地址,要不然我們郵寄給您的包裹都會被退回來,否則我們只好略去您的索書請求以避免彼此的困擾。同時,請用英文或中文來書寫您的地址。

因為其他語系的特別字母,來到我們這兒以後,全都會變成問號,如此我們就無法依這種地址來寄出包裹。

期望這類的設定,讀者們能夠更留意如何正確地填寫他們的郵寄地址。

姓名:

詳細地址或郵政信箱 :

縣市:


郵遞區號:(如有郵遞區號或郵編請務必填寫,以利郵遞)

國家 :

電郵信箱:

補充說明:


感謝您


The books requested will be sent via surface mail in a few days. It will reach you after two month, please take note of this.
您所請的書將於近日內以水陸印刷品寄出,約二個月抵達,請自行留意收件時間。

For Dr. Lin’s recent works please visit Dr. Lin's Website and check the announcement posted at:
有關林博士的近期作品都已呈登於林博士的網站中,請到下列網址中造訪。
Forl Chinese and English website of Dr. Yutang Lin

您也可寫電郵 info@yogichen.org 進行索取佛書。


[Home][Back to Englsih versions][Back to Chinese list][Go to Dr. Lin's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