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上師林鈺堂瑜伽士開示錄

簡繁轉換 - 繁體

加持夢兆
The inspiration story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Yutang Lin
To: 'Detong'
Sent: Thursday, June 21, 2007 12:07 PM
Subject: RE: 代依玲請示夢兆

Slightly revised below.
稍微的校訂如下。

This email is Bcc to all on my list so that all may share the inspiration story.
此電郵以密件傳給我名單中所有的人以便於大家都得以分享這個感應的故事。

譯按:譯者在請示林博士時,林博士提到此夢有兩個很重要的觀點:
一、由此夢得知龍王不但是世間事業的護法,同時也是出世間智慧的護法,故能引領行人成佛。
二、雖然依玲女士初與龍王結緣,且完全不了解龍王的功德力,但由於她對佛法的誠悃及以敬信心獻瓶,故能感得龍王如是加持彼已亡故的祖母得到解脫,可見如法的獻瓶功德力,亦有助於福德因緣具足的先人,在適時的因緣中得以解脫,因夢中彼祖母被巨蟒咬死,乃解脫之兆。

--------------------------------------------------------------------------------

From: Detong
Sent: Wednesday, June 20, 2007 8:55 PM
To: Guru Buddha
Subject: 代依玲請示夢兆

佛,

我已把依玲之夢依彼剛剛口述重新詳述寫過。

全文如下:

20070620 請示依玲之夢示

From: Detong
Sent: Wednesday, June 20, 2007 8:39 AM
To: Guru Buddha
Subject: 依玲夢

佛,

依玲剛剛(6/20)來電提說:

她昨晚睡前起了一個念頭說:

如果真的有龍王,請為她示現。

結果她當晚就得到如下之夢:

她看見一條巨蠎將一老婦人給咬死了,因為她非常的生氣巨蟒咬死了這老婦人,所以她去追這巨蟒,沒想到也被巨蟒給咬了,本來她還要繼續追這巨蟒,但因意識到自己已中毒且害怕會因毒發而身亡,所以她就不敢繼續追巨蟒而趕快清醒過來。不知這是什麼夢兆?

剛剛(6/21)我打電話徵詢她是否同意我們將這個夢上傳和大家分享,她不但同意,且又和我分享那夢中的老婦人正是她先生的祖母,而她已經往生一段時間了,她是先生家族中最慈祥的老人家,很善良的一個人,臨終前半年都一直用她所送的唸珠唸佛號,把原本如象牙白的唸珠唸到變成琥珀色。

而她以前也不曾有任何念頭說,希望能得到任何佛菩薩的示現。只是,這回因初次接觸龍王又因家中剛好有一些業緣,使她得以因對佛法的敬信心之故,得以請佛為彼等敬獻數個寶瓶並跟龍王結上法緣。由於她常聽我講述龍王的一些事跡,因而讓她生起希望龍王為她示現的念頭,沒想到龍王竟然就給了她那麼大的示現及加持,令她很感動,只能期許自己在佛道上更上一層樓,以酬答龍王的加持而得以早日去除我執而與眾生速證圓覺。

Regards!
法安!

Detong
茶桶


That is the Dragon King. With poison means capable of putting one's self to death, so one will become selfless.
慈意是說:彼所夢之巨蠎乃龍王是也。具毒乃意謂能夠令一個人的自我死去,以令人變成無我。

This means the Dragon King is not just a Karma protector but also a Wisdom protector.
此乃意謂龍王不只是事業護法而且還是智慧護法。

那彼之夢是不是跟我以前類似經驗夢境一樣也是因我執尚堅,故未能在龍王的加持下,立即切斷我執呢?
That is because you did not understand the significance of such blessings, so you naturally resisted being bitten.
那是因為妳不了解這類的加持的意義,所以妳很自然地拒絶被咬。

不過那還是意謂有得到很大的加持就是。
Yes. The Dragon King did let her know of His existence as she wished.
是的。龍王滿她的願,讓她知道他的確存在。

Regards!
法安!
Detong
茶桶

二○○七年六月廿一日開示


[Home][Back to Chinese list][Chinese and English versions i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