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亥母教示雙運

簡繁轉換 - 繁體

回應怙主-雙運無我

茶桶空行


今晨醒前,見紅身有嚴飾之亥母現於空中,余立即向亥母請求教示雙運之道,彼即現一髑髏於旁側,接著亥母以如彎弓之形,傾45度之姿立於空中。余驚於亥母之身竟是如此的柔軟,輕盈曼妙,得以如是隨意的變換身形。

當余初見髑髏時,思忖必是近日來都沒有修持頗瓦法,故有此髑髏顯現以提醒余莫忘修學此法。頓時,空中又現一對身有嚴飾如舞姿般的骷髏於髑髏旁側。余不解其所示意,故即欲電郵以請示於師。當電郵開啟後,傳來的第一封即是師所新寫之詩作:雙運無我

余打完此篇教示後,立即向師呈曰:慈尊,感恩您直指人心的道出密法雙運的精髓,這篇是很珍貴的教授。並將今晨所見及憶及二十多年前,余曾於晨課中,忽入一光明定境,見太陽、月亮及星等全由余口入於余身之事一併稟白於師。師回示曰:出現一髑髏 means you have to be selfless.(出現一骷髏頭表示妳必須無我-此即亥母予余之教示,修雙運必須無我)。
太陽、月亮及星星全都入到我身體 means your body returned to Blank Essence.(太陽、月亮及星星全都入到我身體是表示妳的身體回歸空性)。

余又問師,何以亥母以如此異於常態之姿示現?師答:意為當柔順。余即心領神會,於心中叩恩謹受教。

此感應乃法界無限一體教化的示現,故蒙師慈允,予以記述,以誌佛恩,以酬護法,以顯密續法流之妙不可言喻,亦勉行者,於任何境均能以空性應對並如理行持,則必蒙佛恩加被親授示教也。

                     二○○七年十月廿六日
                     隨和居    於台北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Yutang Lin"
To: "Dharma Friends"
Sent: Friday, October 26, 2007 12:29 PM
Subject: New Work in Chinese_中文新作

Disciple Detong had written a short article in Chinese on inspirational teachings received from Vajra Yogini that is related to my new work, Selfless Tantric Love Practice.
弟子茶桶寫了一篇得自金剛亥母與我新作”雙運無我”有關的感應教授的中文短文。

It is attached.
附呈。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

Yutang
鈺堂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versions only]